作品介紹桃園元啟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入口型網站

7792
次閱讀
建設公司網站設計作品,以內容豐富度為設計目標,施工照片上傳與內容規劃全由建設公司高階人員親自監督。

建設公司 : 元啟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

元啟建設成立於桃園藝文特區,結合一群熱愛建築的人士,師法瑞士百年錶廠完美製錶精神,轉化演繹為建築極致工藝,以【工匠】精神自許跳脫傳統營建工程師概念,堅持雕琢符合客戶期待之精品建築,符合自我以人本精神出發,人文思考設計及人性空間規劃,用三人整合,概念打造沉靜品味新建築。量身訂作、限量設計;客製化建築為企業追求終極目標,客戶您要的才居住要求之品質。

FLASH與jQuery的混合應用

所有建設公司都很注重形象,您會發現幾乎都使用FLASH動畫製作網頁,要作完美的呈現,卻忽略了內容的展示,文網為元啟建設導入XOOPS CMS系統,增加了許多後台功能,元啟高階主管們親力親為,一同充實內容,將每個建築的施工過程與元啟的用心表達在網站中,同時也將一般建設公司少有介紹的完整售後服務透過相本系統與文字說明製作成後台。為了讓這些豐富的內容更容易出現在Yahoo中,我們除了使用FLASH外,在主選單與其他導覽中使用jQuery製作,提供網路蜘蛛便捷的道路,同時針對行動裝置無法呈現FLASH的問題,我們增加程式判斷,當flash無法呈現時,使用者會自動以jQuery展示動態主視覺。

網站特色

使用同一套XOOPS佈景,首頁與內容網頁使用不同的jQuery Plugin呈現主視覺,主視覺圖片皆有後台可以管理,上傳圖片經過GD2縮圖,自動裁切成jQuery Plugin所需要的尺寸,管理員不需要學習網頁設計美工軟體即可以自行管理網站。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