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設計網站推薦

27967
次閱讀
設計網站有許多,我們推薦國際上具有知名度與指標性質的設計網站,希望透過推薦設計網站讓設計師提升視野。

  • https://www.thefwa.com/

    FWA成立於2000年5月,代表最喜愛的得獎網站,是業內公認的互聯網獎勵計劃並鼓舞人心的入口型網站。

    FWA是第一個線上大獎計劃網站,取得超過2億的網站訪問者瀏覽。

  • https://www.academyart.edu/

    Academy藝術學院和舊金山一起成長,是藝術人才的來源並激勵設計人才一同成長,在舊金山藝術歷史上著名的時刻,學院總是參與其中。

  • https://www.cia.edu/

    That year the school was chartered as the Western Reserve School of Design for Women. Cleveland藝術學院自1882年起,有許多卓越與創新的藝術設計,至今已經有130年歷史,是一個國際公認的歷史藝術遺產。

    1949年學院正式命名為Cleveland藝術學院,並於1956年搬進位於11141東大道的新大樓,命名為George Gund。

  • http://www.heyshow.com/

    黑秀網 heyshow.com 是目前台灣具規模的專業設計社群網站,擁有超過萬家設計公司及工作室的會員,線上展示的作品圖檔超過百萬幅,每天的瀏覽頁數超過68萬頁。

    黑秀網目前分為 38 區,分別是書籍/封面設計、包裝設計、視覺設計、廣告設計、型錄設計、標識設計、影像設計、排版完稿、攝影設計、印刷設計、字型設計、網頁設計、品牌及企業形象設計、設計師自創品牌、插畫設計、繪本/兒童插畫、卡通/漫畫、奇幻插畫、浪漫插畫、塗鴉/街頭藝術、APP設計、互動設計、工業設計、產品設計、傢具設計、玩具設計、3D 動畫&影片、數位藝術、遊戲設計、多媒體設計、Flash 動畫、純藝術/工藝設計、音樂創作、展示/道具設計、空間/建築設計、服裝/時尚設計、模特兒與其他類別,提供網友多元的交流機會。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