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桃園庫板隔間響應式網頁設計-皓澤工程有限公司

19848
次閱讀
皓澤工程有限公司服務項目有無塵室庫板隔間、庫板天花板、廠房隔間、實驗室隔間、無菌室庫板隔間、重載型天花板、金屬鋼板活動隔間、辦公室塊狀組合隔間,庫板隔間以鋼製板合成填充製成隔間採用吊頂系統具有重量輕特性,在地震發生時庫板隔間柔性的結構體也能適當的吸收震波,減輕地震造成的傷害,適用於室內天花板及隔間板的裝修工程,更是新世紀的優質環保建材。施工容易,模組化設計並擁有可再利用的優勢,庫板可以跟木材和合板一樣,以鋸子或裁剪機切斷,節省施工所花的時間。

桃園庫板隔間響應式網頁設計-皓澤工程有限公司

這是一個同時支援手機與桌機的響應式網站,主要功能是將皓澤工程的庫板隔間作品以文章的方式呈現於網頁中。

桃園網頁設計

網頁內容由皓澤工程設計師上傳,針對桃園庫板隔間相關內容撰寫作品案例介紹,除了表達皓澤工程有限公司在桃園深耕多年外,更傳達庫板隔間領域專業設計與豐富施工經驗。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網站主選單第一項規劃聯絡表單選項,希望客人在看過網頁介紹後,能夠容易與皓澤工程有限公司聯繫,有些設計師習慣使用網頁表單或發電子郵件方式進行接洽,除了基本聯絡電話外也設計網頁表單功能。

網路行銷

搜索庫板工程您就會看見皓澤工程有限公司在第一頁,做網站除了讓客人看見服務介紹外,也增加了廣告效果。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