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JBT BRAKE SYSTEM手機網站設計

28536
次閱讀
JBT汽車煞車零件手機網站設計完成,使用bootstrap CSS與jQuery搭配,針對使用者上網裝置改變內容配置。

網站首頁底圖設計成可自行管理模式,使用者上傳底圖後,伺服器自動計算尺寸,等比例產生適合版型的新圖片。

http://www.jbt.com.tw/

JBT BRAKE SYSTEM

手機網站設計

JBT位於台灣桃園,是國際化的貿易公司,主要商品外銷至北美、俄羅斯、中國大陸、日本、泰國等國家,全球連網人數分佈很廣,使用的上網設備也多樣化,各國經銷商以桃園JBT官網為設計指標。

根據每週的Google Analytics報表,有30%進入本站的使用者採用手機連入,考量有些使用者對新式設計操作不熟悉,JBT網站由UX設計師規劃入口首頁快捷按鈕,與董事長阿國多次討論,讓網站同時針對不同族群,設計了多樣式UI,首頁下方依JBT要求,以煞車產品圖片為主,採直瀑式UI設計,希望講求速度的消費者點選快捷鈕,講求細節消費者可以一目瞭然瀏覽商品特色。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