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錄帳號

登錄

問答標題:Discuz論壇軟體是甚麼

Discuz論壇軟體是甚麼

Discuz是可以免費下載的PHP網路論壇程式,簡稱DZ,最初由戴志康(Crossday)所創立,目前最新版本是Discuz!X3.2。

前身為Crossday Bulletin(CDB),最初改自XMB,之後改寫成為現今的Discuz社群論壇程式,由康盛Comsenz所有,目前已被騰訊收購。

目前Discuz已經是華文地區最多站長使用的論壇程式。

Discuz的原始碼可免費下載,但它並不是開源軟體,因為其許可證不符合開放原始碼的定義。

康盛公司(Comsenz)是中國社群平台與服務供應商。公司位於北京中關村上地高科技園區,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網際網路企業。

Comsenz 專注於網際網路社群平台的研發和運營,公司200多位成員大多具有長期的網際網路社群研發和運營經驗,是中國專業的社群研發和運營團隊。

康盛公司核​​心社群產品Discuz,在全球是前100名的社群論壇(BBS)產品。作為一套成熟的社群論壇解決方案,Discuz! 的每一次升級都引領著中國網際網路的社群化、社交化潮流。經過七年多的發展,Discuz! 所建立的社群技術體系和人機交互模型,已成為了網際網路社群產品的指標,被廣大使用者和開發者認同和採納。

標籤
建立時間 2015-05-28    編輯時間 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