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響應式網站設計富可股份有限公司

10732
次閱讀
本案是支援手機跟平板電腦的響應式網站設計範例,使用CSS3跟jQuery設計。主要針對行動用戶增加手機瀏覽體驗規劃。

我們將網站首頁的自適應區塊設計成後台管理,站長可以隨時調整首頁圖片,同時每個上傳之圖片皆有後台自定義alt圖片替代文字標籤。

當響應式網頁上有部分連結或按鈕太小,就有可能讓使用者不方便在觸控螢幕上點按。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我們建議連結或按鈕之間的距離加大,如果新聞內文中的連結很難點擊,可以使用我們後台的編輯器,透過網頁設計教學將連結增加按鈕樣式,讓響應式網頁在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上更實用。

理財教練-富可股份有限公司每一位『理財教練』目前還在金融業服務且具備五年以上的經歷,期望發揮專業,幫助更多人脫離財務的困境,所以共同創立了『理財教練Fincoach』的網路平台,主要提供客製化的線上理財與理債服務。

RWD響應式網頁的優缺點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