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文章本月桃園二個社區網站系統設計同時上線

30583
次閱讀
專題文章

CADCH協助桃園發現之旅阿曼區維納斯社區網站建置,每個住戶配發一組帳號,可以依權限提供公告內容,可以區分管委會人員內部公告,一般住戶權限不足會作出提示。

社區內部交流、線上報修、管理費催告、二手拍賣等等都可以在網站中實現。

可以另外加購活動相本模組,社區烤肉、團康、會議照片,都可以儲存在社區網站相本中,相本數量可以無限增加,只要主機空間夠大,照片上傳一萬張都不是問題。

支援手機瀏覽,社區大小事皆可掌握。



社區網站系統設計

網站使用PHP程式撰寫,可以在開放原始碼平台上運作,可以在LINUX作業系統下運作,也可以在嵌入式系統運作,同時大部份NAS都可以支援運作,無需考慮主機授權費用。

目前正在規劃廠商贊助廣告專區,社區網站也可以有廣告收入,住戶房屋買賣、社區寬頻廣告、羊奶、飲用水廣告、餐廳廣告...等等,全部可以由社區主委或指派的管理員自行上傳廣告圖片或超連結,詳情請來電03-4681000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