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豐益元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建置案

106703
次閱讀
豐益元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建置案完成。

位於土城工業區的豐益元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年,經過多次會議與廠勘,官方網站由CADCH承辦。

【豐】、【益】、【元】分別代表著豐兆航太、益州集團、元璋玻璃這三家知名企業及各工業區理事長所共同投資的環保事業。將不起眼的廢玻璃,加上添加劑,經過高溫洗禮後成為「環保輕石」,為多孔質輕的無機材質,是來自日本沖繩縣的專業技術,風行日本近20年,在日本各地早已運用在綠化、農業、園藝、漁業養殖、土木工程等應用領域。



「環保輕石」技術,首度海外整廠輸出到台灣,由益州集團董事長、也是土城工業區廠商促進會理事長、全國加油站創辦人及現任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秦嘉鴻領軍,在台產銷。

  • 豐兆航太創立於1978年,以生產精密工業為主。
  • 益州集團創立於1975年,以生產絕緣油、潤滑油、加油站以及各項國際投資為主。
  • 元璋玻璃創立於1985年,為一家專業的玻璃加工廠,年營業額達10多億。
企業RWD形象網頁設計手機版示意圖

響應式RWD製造業網站以HTML5設計,滿版首頁搭配直瀑式文章模組提升網站曝光度。

在首頁不但有形象大圖,同時滿版大圖下方顯示最新的文章與新聞,大大提高網站第一頁的內容豐富度。

網站全部設計成可前台管理,安裝有:自定義頁面模組、新聞文章系統、商品展示前後台程式、聯絡表單模組、自定義主選單模組、首頁BANNER管理系統。

由工廠IT與管理部企劃同時操作,權限區分管理網頁。管理界面使用所見即所得編輯器與jQuery UI介面並行,AJAX自動傳值,操作方便,只需要帳號密碼即可在前台用拖拉方式操作。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