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三峽城市綠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網站設計作品

12413
次閱讀
位於三峽區的城市綠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美國紙纖維棉總代理,需要新穎的HTML5網頁,委託我們設計兼具形象與行銷效果的網站。

【自然、節能、安全】為 CITY GREEN的經營宗旨,推廣綠能建材更是CITY GREEN的企業使命。
防火紙纖棉的產品特性,經國內外實驗證明為高環保、高節能、可再生之綠色建材,不會對地球環境造成二次傷害,且運用在建築體內,對居家形成防護,無毒無害的室溫碳匯調節提供多層保障,經濟價值高,多效能的成果展現都是符合CITY GREEN愛地球的實際實踐,期能成為綠建築推行的楷模及領航者。
網站提供新聞文章管理系統,我們在每則新聞下方增加FACEBOOK分享功能,可以讓網站資訊透過社群網站快速行銷。
所有文章皆使用TinyMCE所見即所得編輯器,管理員不需要瞭解網頁設計即可利用編輯器修改網頁。
    WR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