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介紹桃園泉鳴工業有限公司響應式網站設計

24885
次閱讀
泉鳴工業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市,創立於西元1990年,提供國內、東南亞各國客戶製作客製化工機械及相關設備。

桃園泉鳴工業有限公司響應式網站設計

這是我們在桃園製造業網站設計作品,首頁大圖搭配BANNER管理模組,具有簡易的修改界面,設計師方便更換首頁大圖外,還可以自行加上文字,使用HTML方式將標語疊在圖上,不但修改快速,也讓搜索引擎更容易瞭解網頁上文字。

圖片尺寸1024*768pixel

泉鳴工業網站採用響應式設計,網頁在桌機、平板電腦、手機皆會採用當下裝置適合的排版顯示,除了讓客戶更方便瀏覽外,泉鳴工業的業務人員在外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上網,將公司產品透過網站展示給客戶查閱。

網站程式使用本公司模組化新聞文章系統、產品系統、聯絡表單模組、圖片BANNER管理模組、選單管理模組。全後台管理介面,幾乎不用網頁設計師就可以增加網頁,如果需要自行增加HTML程式碼,後台編輯器也支援網頁語法編輯。

    WR網頁設計公司